我校组织开展2018-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31 10:29:47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工作,提高教改项目建设的质量水平,526日,我校组织开展2018-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由学术与教学工作委员会专家担任评委。本次结题项目共计21组,10组自动放弃撤销课题,11组项目经过评议通过结题。

  

                      E401汇报现场                                                                                D305汇报现场

 

 

 

        

 

                                                                                  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

 

 

 

 

 

评委从教学改革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研究方式等方面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提问,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的研究成果,提出了中肯合理的改进建议,同时建议提升教学反思的深度和广度,鼓励在教学改革研究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和学习。

通过本次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引导教师顺应教学改革的步伐,树立现代高职教育教学理念,深刻理解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内涵和课程的地位与作用。提高教师的课程分析能力和整体设计能力,准确把握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材、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提高应用科学技术及教学媒体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推动教研活动,引导教研方法,提高教研成效,促进教师互相交流学习,互相帮助提高,使所有教师都能在切磋教艺,交流教学经验中获益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