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

来源: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06-17 10:18:20

       本学期由于疫情影响,我校常规教学改为线上教学,为进一步了解我校线上教学组织开展情况,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广泛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学的满意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于2020年6月4日--6月11日组织开展了学生线上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了本次问卷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


       本次调查样本涵盖我校18级、19级六个系部的大一、大二学生,其中18级占比39%,19级占比61%。调查主要围绕教师线上教学的组织实施工作情况开展,主要调查内容涉及教师的线上教学组织情况如:对学生考勤的管理、答疑互动的组织,以及学生认为的线上教学达人等方面。
 
 

       从调查结果来看,学生对线上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基本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学生也表达出对线下教学的期待与渴望,学生更希望能够尽快实施线下与教师面对面的学习与互动,学生也评选出了他们自己心目中的线上教学达人,具体如下。
 
 
                                             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