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 《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书》填写工作

来源: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06-17 09:50:41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年教师的的专业化发展与成长,促进教师从“胜任”走向“专业”,帮助青年教师做好自我发展规划,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近日启动了《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填写工作。

 

       此次规划书的填写,是为了了解我校青年教师对教师专业化发展内涵的了解程度,以及在职业生涯的规划中存在的困惑,以便学校更好地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此同时,促使教师提升自我学习与发展的主动性,积极地思考自己的发展路径,切实可行地制定个人发展导航图。

 

       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师发展中心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关于青年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专业化、有针对性、有温度的服务。


                                            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