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助力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教学成果申报专题研讨与交流分享活动

来源: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06-23 15:25:07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培养教师团队协作的能力,教师发展中心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9点,在D302专家工作室,特推出“助力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教学成果申报专题研讨与交流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加者为申报教学成果的教师团队成员、各系负责人,以及希望了解如何进行教学成果申报的所有教师。

       本次活动由姜平副校长主持。研讨会上姜副校长从如何总结、提炼自己的成果谈起,为大家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如何进行教学成果的申报以及申报过程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并解答了教师在申报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与困惑点。
 

 
      会后,大家一致反映这样的深度学习与研讨全面实用,为大家进行成果申报梳理了思路并且提供了方法。
 
      今后,教师发展中心将本着“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工作宗旨,继续为教师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交流与展示平台,营造教师重视教学、学生热爱学习的风气,教学科研协调发展的氛围,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学文化。
        

                                         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