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期末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7-01 09:29:24

 20196月25日下午,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期末督导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期末督导工作展开,邢海燕同志对期末督导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期末阶段督导将分别对独立实践周、期末学生教学信息反馈、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满意度调查、在校生对教师教学水平及教学态度满意度调查、期末考试等环节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将通过“检查反馈表”的形式反馈至各系部。同时,督导组还将对本学期的听课、巡课、专项检查等工作逐项进行总结与梳理,届时各项总结也将及时向学院领导及各有关单位进行反馈。

质量管理处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反馈”环节,同时将检查工作覆盖人才培养全过程,及时准确地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相关单位。通过以上工作,努力实现学校自我约束、 自我评价、自我改进、自我发展,持续提升办学活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