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6-25 09:48:29

 为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质量管理处(督导组)考查及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针对考试组织、考场纪律、考卷内容、教师监考等工作,检查组进行了仔细查看和询问。

期末考试是我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教务处在考前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系部充分重视期末考试的组织和管理,加强学生考纪教育,明确监考教师职责,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我校近几年坚持多角度、多主体、多元化的课程考核评价手段,考核方式有笔试、提交作品、现场答辩、小组展示等形式。从检查结果看,本次考试各考场组织有序,考场干净整洁,考纪严谨,秩序良好。

根据不同的教学对象、不同的学生思维结构分级、分层设计课程考核评价体系和具体的考核评价指标,将是我们下学期课程建设与改革中的一个重要专题,我们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课程考核方式的改革,进一步提升课程目标的达成度,满足职业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