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7-10 17:17:37

     

       2019年7月10日上午9点,在教学楼D305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郑通涛、王文清、叶璐婷、庄小兰、朱国庆、邢海燕、吴辉煌、张召强、陈齐、徐敏、曾岚、潘振华、彭礼明、胡焱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调整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因刘爱平教授离职,同意免除该同志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增补陈荣岚同志为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同意确立2018年度杨亚端、张民旺等7项目主持人申报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同意确立2019年度杨珊、陈娜芳等8项目主持人申报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一致讨论,同意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及课程思政进课堂的相关措施。根据各系部反馈意见,经讨论,同意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管理规定》(厦软教〔2018〕59号)的附件进行修订、增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