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07 15:12:25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3月6日下午,质量管理处在D307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督导组组长邢海燕同志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邢海燕同志对本学期督导组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今年,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能力与治理水平。同时,今年也将是我院迎评促建的关键年。学院督导组将遵照“服务学院、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工作原则,对督导工作标准、精细化的工作流程与工作表单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不断的修订,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准确地反馈至相关单位。并将继续本着“定点监督、跟踪检查、追踪改进成效”的原则,加强对期初、期中、期末的三段式检查与反馈。本次工作例会还特别针对督导工作方式、方法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明确了既要认真监督、检查,只对事,不对人,又要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的原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入调查、了解情况,以便深层次的准确地把握问题存在的原因,做到“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