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迎评促建系列活动之说课观摩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4-25 12:31:57

 

教务处组织召开迎评促建系列活动之说课观摩活动
 
2013423下午2:30在我院F201,由教务处组织全院教师召开了说课观摩活动,此次观摩活动也是我院迎评促建系列活动之一,会议由我院教学副院长张念主持,潘飞南院长、全院所有教师、评建办、督导办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数媒系王刚老师说课
领导、教师认真听“说课”
张副院长对“说课”进行点评
潘院长做总结发言
会议的第一项首先由张念副院长,对说课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接着分别由数字媒体系吴辉煌、王刚;管理信息系张媛;软件技术系景宏磊等4位教师进行了说课展示,之后张院长对他们的说课进行了点评,上述4位教师说课风格迥异,PPT的制作也各有千秋,对于课程的性质及地位的把握也较为准确,表达流畅,值得所有教师学习。同时,张院长也指出希望通过说课活动使得大家对各自课程的认识与思考更加深入,以此推动我院课程的建设与改革。
最后由我院院长潘飞南教授,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潘院长指出: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任课教师,不仅要不断地学习现代高职教育的理念,还要多走出课堂,随时关注企业、产业的前沿发展技术,及时更新自己课程教学中的内容,保证教学内容的鲜活性、前瞻性。通过说课希望各位教师更加明确自己所担任课程在整个专业教学标准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入挖掘课程内容,促进学生技能的学习与掌握,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合格的职业人铺设一条畅通无比的高速公路
 
                                                       教务处
201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