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迎评促建系列活动之专业剖析演练及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3-04-12 11:04:03

    2013411下午2:30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迎评促建系列活动之专业剖析演练及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潘飞南教授主持,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及各专业带头人、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围绕本学期的核心工作“迎评促建”工作展开。在评估工作中,专业剖析是向评估专家全面展示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进一步推进我院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各级领导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多次在各种不同的场合中强调,特色就是优势,我们要积极与企业合作合作,及时快速的掌握当前市场急需,而在高校中又未曾设立的专业及岗位,积极推进我院的专业建设,服务社会,并最终获得社会的认可,从而打造具有我院特色的品牌专业。
  我院的各专业带头人从社会需求调研分析开始,全面细致地分析了我们的专业定位、培养层次及课程体系的构建思路,突出了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的课程体系设计思路,并阐述了我们是如何实施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我院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多次不同角度地深入剖析,各位专业带头人对我院专业建设的思路更加清晰,同时引发了专业带头人对下一步专业建设如何开展的深入思考。
 
                                                       教务处
201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