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人社局到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4-10 09:23:05

 

  本网讯  4月8日,由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钟志隆带队,副局长陈建煌和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陈国裕等四人组成的调研工作组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学院院长潘飞南、副院长张念,教务处长陈建生、教务处副处长兼实训中心主任景宏磊,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聂菁、继续教育中心主任何守信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潘飞南院长代表学院对以钟志隆局长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到校走访表示欢迎,潘飞南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做了基本介绍,表示学院身处集美大学城区,又是厦门软件园三区唯一配套的人才培养基地,学院以开放性办学为特色,以产学结合、工学结合为人才培养特色,非常乐于为集美区的建设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和人才支持,也热切希望集美区政府给予我院更多的关注与支持。钟志隆局长代表区人社局对我院的办学特色表示肯定与赞赏,希望我院发挥办学优势,扩大对社会层面提供更多的职业技能鉴定与培训,为集美区企事业及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技能提升实训机会,介绍了区政府对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以及为本地企业提供人才培养的扶持政策,希望促成高校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的深入合作。座谈会后,潘院长等相关负责人陪同钟局长等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基地和部分学生实训基地,调研小组成员对于我院鲜明的办学特色与学生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政府扶持的软件人才陪送基地,我院一直深入贯彻理实一体、产学结合的办学特色,发挥实践教学在高职教育中的独特作用。利用高校平台,逐步提升我院社会服务能力,争取为海西建设提供更多的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

 

钟志隆局长带队的调研小组一行

潘飞南院长、张念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座谈会现场

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聂菁向调研小组介绍学生作品

      

教师叶永强向调研小组介绍学生作品——3D智能展示系统

 

学生作品——智能农业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