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进校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4-27 15:02:41

 

  本网讯(继续教育中心 林益忠)  本月26日,由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定点培训,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微信营销班在我院如期开班。邀请了厦门市艾伯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翔海先生作为主讲嘉宾。本次微信营销班旨在通过利用微信这一大众软件,打造属于学生自己的创业平台,在课余时间进行个人创业。

现如今微信软件火爆,在社会当中普及率高,尤其在学生群体当中使用率高,第一期微信营销班报名火爆,不仅学生参与程度高,也吸引了本院几位老师的参与,共同来学习这种微信营销模式。本次微信营销班共有9个课程,分别是:微信入门与微信公众帐号、企业微信号的运营与维护、微信商城的构建与配置、微信营销有效途径及准则、微信号应用扩展进阶(两节扩展进阶)、微信商城应用高级篇、微信营销的核心价值。通过以上课程学生将获得由学院出具的学习培训证书、优秀项目可获得政府创业资金项目及政策扶持、知名电商企业的技术知道及微店货源支持等。

                                                                                                     
厦门市艾伯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翔海

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