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质管处 点击数: 日期:2020-05-15 10:33:08

        2020年5月11日上午10点,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处处长邢海燕主持,所有专职督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进了安排与布置。 
       当前,除毕业年级外,其他年级学生还将持续开展线上教学。因此,教学督导工作仍将结合线上教学的特点,围绕以下几个方开展:
       一、直播课“观课”工作
       二、线上课程相关课程资料的检查(具体检查项目涉及教学标准、教学进度表、教案、课件、学生考勤与作业、教学日志等)
       三、学校modle平台相关数据检查
       四、持续进行实行督导检查周反馈制度。针对每周检查形成检查小结,由督导直接反馈至各系部负责人。
       五、实行每隔2周,定期在教师群对全校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与通报
       除上述工作外,在本学期线上课程结束前,督导组还将对在校生开展“线上课程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旨在进一步了解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与教学水平的满意度,借此进一步发现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我校在线课程的建设质量。
 
 
                                             质量管理处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