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薛本萍一行参访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12 14:53:04

20191111日,河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薛本萍一行参访我校并进行交流学习。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教务处处长徐敏、软件工程系系主任热情接待了到访人员。

郑校长代表我校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河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设软件专业等交流合作问题进行了讨论。郑校长结合我校二轮评估整改方案提出,学校应有自身特色,利用“一校一方案”及特色专业来带动所有学科的协调发展;结合“下沉一级”的理念加强学校院系工作力度,制定合理的方案并将院系工作细致化;注重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好的职业教育服务本地经济发展,学生培养要遵循产业发展规律和职业教育教学规律,同时制定系统的人才培养方案,建设适应培养计划的师资队伍。薛本萍表示,郑校长建设性的建议为河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两校今后在师资交流、师生访学、学术科研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