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开展 2018-2019学年学生对教师教学满意度调查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6-17 10:07:12

 

 

           为抓好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广泛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及教学水平满意度,质量管理处(督导组)2019529--67日组织开展了在校学生(大一、大二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及教学水平满意度调查工作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质量管理处、督导组协同学工处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安排问卷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主要围绕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及教学水平的满意度展开,共计10个问题。调查工作采取用手机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参与调查本次人数占在校生人数的80%,是历次调查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一次。

从调查结果来看,学生对教师教学态度的满意度还是比较高的,基本都在90%以上。全校满意度最低的是“教师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以及课堂气氛、师生互动方面”。目前,教学督导经过统计分析已将各系调查报告分别反馈至各教学单位。按照工作流程,各系将就学生反馈问题开展专题会议,向本系教师反馈调查结果,并根据各自的问题,研究探讨解决方案,下学期教学督导将对改进情况进行追踪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