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在校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06 09:46:29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在校生对学校教学工作(各类课程教学情况)、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社团活动等方面的满意度,从而进一步强加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改善教学与服务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质量管理处组织开展在校生满意度调查工作。为保证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调查开始前质量管理处召集、督导组、学工处、各系部书记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安排问卷填报工作。
本次调查使用的工具是问卷星,学生可直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填写。调查结束后,质量管理处、教学督导将从不同角度对数据进行分析,并将撰写调查报告,同时将反馈至校内各教学单位,各教学单位也可将调查数据作为本单位改进工作的依据。本次问卷调查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软件工程系计算机协会刘成城老师及林禄勇同学为问卷的调查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学工处、各教学单位各级领导及各班级辅导员对问卷的顺利填报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安排,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调查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