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福建省巡回报告会

来源:唐鹭悦 点击数: 日期:2018-10-17 15:11:38

2018年10月17日,我校组织软件工程系、设计艺术系师生参加了在华侨大学举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福建省巡回报告会。
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鼓励青年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打造福建最大的思政课堂,引导青年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走好新时代青年的新长征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巡回报告会上,为及时做好经验总结和成果宣传,探索推动活动开展的良好机制。9组优秀团队向大家介绍了一批示范项目和示范区域,形成可辐射带动、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样板。与会师生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