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习实训专场汇报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12-28 08:49:34

根据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163号)的文件精神,为了检验学生实习成果,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综合能力,学校于20211224日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实习实训专场汇报,我校201927个教研室主任结合跟岗实习、专项实训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

郑通涛校长在会上做了关于加强实习实训管理,做好企业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扩大校企合作规模等内容的主旨讲话,强调全校老师要积极联系跟岗实习单位。

图为郑通涛校长会前讲话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本次实习实训工作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措施,如:加大下企业巡查力度,了解学生跟岗实习在公司的实习情况,收集企业对我校技能型人才、课程设置和专业建设的反馈意见。听取用人单位的建议,将“岗、课、赛、证”“”1+x”“技能竞赛”等内容与实习实训相结合。

图为各教研室主任汇报

图为各获奖教研室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