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出精品,深耕行致远-------我校3部教材获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3-05-31 14:50:10

今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了《关于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的公示》,我校李向东老师主编的《CorelDRAW项目实践教程(第四版)》苏茂才老师主编《现代摄影技术(第三版)》、景宏磊老师主编《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教程(第五版)》3部教材成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图为我校获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教材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

我校也将进一步落实《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持续推进“三教改革”,鼓励更多教师编写高水平、高质量的教材,着力编写具有思想性、科学性和时代性的职业教育新形态教材。努力将课程与教材建设作为夯实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推进我校人才培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我校也将进一步加强自编教材建设工作,持续推进立体化、多维度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应用,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和校校合作教材建设力度,大力推进数字化、活页式、工作手册式等新形态教材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教材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发挥教材在铸魂育人方面的基础性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值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