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国家职业技能全国统考考点设在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5-12 12:31:15

 

2012520国家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考试(简称全国统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项目管理师等工种(笔试)考点也设在我院,共有44个考场,将接纳2600余人次鉴定考试。同一天,全国统考(部分工种)无纸化考试也将在我院实训中心机房进行,共有六个考场、将接纳1000余人次鉴定考试。
去年全国统考(部分工种)首次推行无纸化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共完成3个工种、500余人次鉴定考试,今年全国统考的无纸化考试工种和人数都比去年翻一倍。我院去年有幸成为厦门唯一无纸化考试考点,今年又增加笔试考点。这是高校服务社会功能的体现,同时我院服务社会水平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方便社会考生报考全国(全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我院已经申请全国(全省)统考报名点,并接受社会考生报考。报名地点:学院职业技能鉴定站,联系电话:0592-6276733、6276713(杨老师、何老师、叶老师)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