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服务能力 鉴定站全员获取技鉴管理资格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9-19 11:40:30

        本网讯 日前,技能鉴定站全员顺利获取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人员资格证书。

  为提升内涵建设,院技能鉴定站全体管理工作人员利用假期,参加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人员(站长)、管理人员资格培训班学习,经考核全部合格,并取得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人员资格。通过学习、培训,技能鉴定站的管理水平和鉴定站服务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技能鉴定站开设以来,一向注重管理、服务。今年2月,厦门理工学院入主我院,带来了全新的高职教育理念。鉴定站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及时扭转观念,对外积极与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对接,在成教等方面进行合作;对内与教务处及各系部紧密协作,进行创新教改,即在不改变原有教学计划的情况下,把教学计划中与职业技能课程相同或相近的课程,实践操作部分用职业技能课程代替。11个工种的职业技能课程融进教学计划中,将使6系40余个专业班1984人学生在课堂上就能免费接受职业技能培训。(技能鉴定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