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国家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6-15 21:46:49

  本网讯 历时两天的国家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于6月12日结束。我院作为考点之一,圆满完成了各项考务工作。

  此次我院设有13个考场,两天内举办个8场次,共计接纳考生5000余人次,规模居厦门地区6个考点之首,刷新了此前承接的各类社会考试的记录。也显示出在之前承办考务工作经验积累的基础上,我院社会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近年来,我院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先后承办过ATA金融类考试,国家银行业、期货业、基金销售人员等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中行、建行校园招聘考试等。此外,还通过校内技能鉴定站为进城务工人员提供职业技能鉴定服务,仅2010年就完成500余人次鉴定。我院目前还是厦门地区唯一一个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智能化考试考点,并且于5月份首次成功承办449人次的理财师全国统一鉴定考试。(院办、继续教育中心)

 

6月12日,我院作为国家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点之一,接纳众多众多社会考生应考。

因考试场次多,我院特开辟三间教室作为候考室,并提供饮用水,以供候考考生休息复习之需。

考点主考、副院长李达(右二),副主考、教务处处长陈品健(右一)在考务管理人员陪同下巡查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