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继续教育学分银行合作联盟正式成立,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为合作联盟院校之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24 09:24:03

           2019年11月23日,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福建江夏学院、宁德师范学院、福建商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黎明职业学院、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合作联盟院校代表在福州共同签署《福建省继续教育学分银行合作联盟章程》,标志着福建省继续教育学分银行合作联盟正式成立。

       学分银行合作联盟是一个非营利性、非法人、行业性和开放性的合作组织,旨在建立高等继续教育领域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制度,推进不同类型学习成果的互认与衔接,拓展学习者的学习通道和选择机会,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

      签约仪式上,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兴炎介绍,各联盟院校既是学分银行的服务对象,同时也是学分银行的建设者,通过合作联盟共同制定学分银行建设标准,探索高等继续教育校际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教学资源共享机制。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合作联盟院校之一,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王华勤主任、周莉老师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