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软国际交流中心精英商务英语培训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09 10:22:21

 

厦软国际交流中心
精英商务英语培训班
招生简章
  厦软国际交流中心是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教育资源为依托创办的出国留学咨询和教育培训高端平台,专门从事国际人才培养、国际先行课程培训和国际文化交流的工作,是厦门职业技术教育国际化运营的优秀典范。中心作为厦门市有志青年学生的对外交流窗口,肩负着培养国际化职业技术人才的重要使命,致力于帮助莘莘学子实现接受国际教育,成为厦门市各行业国际化人才的理想。
英语是世界型的大众语言,全球大约1/3 的人口每天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接触到英语。英语使来自不同国度的人们能够顺利进行交谈和交易。英语不仅仅是传播的媒介,同时也是文化的载体和身份的标志。为满足厦门在职员工、企业管理者、社会各界商务人士、创业达人、SOHO一族对学习商务英语的需求,全面提高他们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依托我院的外语外贸系,我中心常年举办精英商务英语培训班。
一、精英商务英语培训为什么选择厦软
1豪华的培训团队
我院执行院长郑通涛教授是厦门大学博导,世界著名语言学权威,厦门大学国际学院创院院长;我院客座教授张龙海教授是原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博导、院长;我院还拥有一批海归和国内名校毕业的英语培训师资力量。
2科学的教学体系
中心对英语教学的构成要素、现状、原则、模式、教材编写与设计、教学用语、教学技能、语言知识教学、输出技能教学、文化教学以及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创新,解决学英语的重点、难点,形成当代英语多维度的教学体系。
3、高效的教学方法
 中心采用任务教学法TBL(task based learning)。TBL是以意义为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符合人类的认知规律。它激活了课堂氛围,融洽了师生、学生之间的关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能够快速地提高学生的自学能力和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
4、鲜明的教学特色
中心的教学特色是注重商务交谈、书信往来、谈判技巧、跨文化交际的训练,提高商务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让你能够在邮件、PPT提案和文案中写出简洁、规范的商务文体,并能够以熟练的口语从容应对Meeting、Business Negotiation、Report、Presentation等常见商务场景,引领你向事业更高更远的天空飞翔。
5优质的学习环境
中心坐落于厦门集美大学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依山面海,风景优美,交通便捷。校园占地面积800亩,规划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这里环境幽雅,有雄伟壮观的联体教学楼群、财政部扶持的省内最大的校内实训基地、温馨明亮的花园式公寓生活区及国际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等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
6、个性化授课形式
中心实行小班授课,保证了老师为每个学员进行个性化的教学和辅导,同时让每个学员都有发言的时间和交流的时间,通过老师对学员直接的密切的指导,扩展学员的应试和实际英文能力。而线上线下相结合使学生能够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学英语,达到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二、学习对象
在职员工、企业管理者、社会各界商务人士、创业达人、SOHO一族
三、教学内容
 
 
 
 
商务英语课程:
NO.1综合基础英语  NO.2商务写作英语  NO.3金融会计英语
NO.4电话邮件英语  NO.5商务谈判英语  NO.6办公交际英语
四、教学地点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内或者上门教学。
五、收费标准

学习形式
培训模式
学习效果
收费标准
企业团体培训
(由我们选派名师到企业进行培训)我们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量身定制培训方案,个性化小版授课的宗旨,针对企业培训需求,推出选派名师上门培训的模式。            
1.     能够熟练英语口语交流
2.     英文商务文书及基本内容处理
3.     交际场合基本国际礼仪的通晓
5-20人, 700元/小时 连续2学时 24节课 阶段3-4个月
个人一对一
中教32学时外教16学时(班课)助教16学时
1.       提升精英人士用商务英语表达的能力和沟通效率
2.     英文商务文书及基本内容处理
3.     交际场合基本国际礼仪的通晓
260/小时
商务小班
实用英语口语
1.能够熟练英语口语交流
2.交际场合基本国际礼仪的通晓
3980
零基础英语课程
能够熟练英语口语交流
6980
实战商务英语课程
1.提升精英人士用商务英语表达的能力和沟通效率
2.英文商务文书及基本内容处理
3.交际场合基本国际礼仪的通晓
共12980元

 
六、联系方式
咨询地址: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教学楼D110
咨询老师:陈老师 叶老师
咨询电话:0592-6276713   6276748
    址:http://www.xmist.edu.cn/
微信号:15980962670   1890592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