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软国际交流中心留学预科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09 09:44:27

 

 厦软国际交流中心留学预科班
招生简章
厦软国际交流中心是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教育资源为依托创办的出国留学咨询和教育培训高端平台,专门从事国际人才培养、国际先行课程培训和国际文化交流的工作,是厦门职业技术教育国际化运营的优秀典范。中心作为厦门市有志青年学生的对外交流窗口,肩负着培养国际化职业技术人才的重要使命,致力于帮助莘莘学子实现接受国际教育,成为厦门市各行业国际化人才的理想。
为适应中国学生海外留学需求,厦软海外交流中心推出了国际预科课程,其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在出国之前达到国外院校语言要求并同时培训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自信心建立、学习能力,让学生和家长充分做到认识留学、正确留学和成功留学。目前,已有英国、澳洲、爱尔兰等国家的多所海外名校与中心建立密切的联系。中心是目前厦门职业技术行业的学子最便捷、面向海外知名高校的直通车。
一、出国留学培训为什么选择厦软
1豪华的培训团队
我院执行院长郑通涛教授是厦门大学博导,世界著名语言学权威,厦门大学国际学院创院院长;我院客座教授张龙海教授是原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博导、院长;我院还拥有一批海归和国内名校毕业的英语培训师资力量。
2科学的教学体系
中心对英语教学的构成要素、现状、原则、模式、教材编写与设计、教学用语、教学技能、语言知识教学、输出技能教学、文化教学以及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创新,解决学英语的重点、难点,形成当代英语多维度的教学体系。
3、高效的教学方法
 中心采用任务教学法TBL(task based learning)。TBL是以意义为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符合人类的认知规律。它激活了课堂氛围,融洽了师生、学生之间的关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能够快速地提高学生的自学能力和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
4、全面的课程设置
中心可根据学生的需求,开设托福、雅思、GRE、GMAT、LSAT、SAT课程。学生入学以后,中心不定期举行海外名校见面会和海外名校指导讲座,确保学生正确选择适合的大学及专业,让学生从入学之初就能接触名校。中心的双语授课,教学品质高中外教师双语教学,使用英文教材,中文教材辅助学习,确保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与理解,保证高质量教学。
5优质的学习环境
中心坐落于厦门集美大学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依山面海,风景优美,交通便捷。校园占地面积800亩,规划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这里环境幽雅,有雄伟壮观的联体教学楼群、财政部扶持的省内最大的校内实训基地、温馨明亮的花园式公寓生活区及国际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等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
6、个性化授课形式
中心实行小班授课,保证了老师为每个学员进行个性化的教学和辅导,同时让每个学员都有发言的时间和交流的时间,通过老师对学员直接的密切的指导,扩展学员的应试和实际英文能力。而线上线下相结合使学生能够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学英语,达到快速提高英语水平。
7、顺畅的留学路径
   国外关系院校对中心学生的国内学历给予承认,对已经取得国内专科学历或本科学历且外语考试成绩达到国外院校录取标准的优秀学生,中心可推荐到国外关系院校攻读本科或硕士学位。
  
二、招生对象
1.品德端正、学习刻苦、身体健康;已经获得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的高二、高三学生及中职院校二、三年级学生。
2.院校一、二、三年级以及毕业学年毕业生。
三、教学内容
1.学习内容
课程
标准
目标分值
课程特色
适合报读对象
雅思零起点成长班
6.0
1. 0基础起点,全程VIP团队服务。
2.中外教结合提高,私人助教无限时辅导。
3.锻炼考生的实战能力,全面提升英语成绩。
4. 精心对接出国学科专业提前学习指导,出国申请技巧指导,出国攻读学习指导,出国之路无忧。
1.语言基础较弱学员;
2. 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的高二、高三学生及中职院校二、三年级学生;
3. 语言基础较弱的院校一、二、三年级以及应往届毕业生。
雅思VIP精英计划
6.0-6.5
1.全程VIP团队服务。
2.中外教结合提高,私人助教无限时辅导。
3.锻炼考生的实战能力,全面提升英语成绩。
4. 精心对接出国学科专业提前学习指导,出国申请技巧指导,出国攻读学习指导,出国之路无忧。
1.有一定语言基础的专本科在校生及应往届毕业生;
2.志向于出国升学的社会在职人士。
2.收费标准:50000元
以上费用包含:   1.一年内,六人间住宿费;
               2.学习培训费;
               3.书籍资料费。
本校学生报读,可免当年住宿费及专科学费。
学生入读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语言培训基地,一次性交费,可免费享受语言培训服务至考上雅思升学最低分数为止。(不含学生食宿及报考费等其他费用)
 
3.学习时间
学习期限以学年为单位,全日制学习形式。
四、联系方式
咨询地址: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教学楼D110
咨询老师:陈老师 叶老师
咨询电话:0592-6276713    6276748
    址:http://www.xmist.edu.cn/

微信号:15980962670   1890592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