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福建省软件适用人才重点培训基地”称号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2-22 09:47:25

本网讯(继续教育中心 叶丰标)近日,从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我院获得 “福建省软件适用人才重点培训基地”称号,有效期为2015年-2018年。

    我院是此次申报单位中唯一获批的高等院校,是在践行《福建省人民政府转发国务院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闽政文〔2012〕59号)、《福建省人民政府进一步关于加快软件产业发展的意见》(闽政文〔2009〕374号)文件精神的重要成果。

    近几年,厦门区域软件信息服务业迅猛发展,我院加大人才培养的转型力度,推动教学改革、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主动对接社会,对接产业,开展各类的软件人才培训,走出培训服务进社区、进企业等多种服务模式,创造条件为软件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推动我市及海西丝绸之路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