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专本衔接班正式开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1-09 16:59:16

 

 

本网讯(继续教育中心 林益忠)16级专本衔接班的同学进行了本科班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上,同学们详细的了解了接下来两年时间里需要学习的相关课程,以及考试等相关事宜。16级专本衔接班开设专业有:金融、会计、计算机软件、工商企业管理、动画、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方向、视觉传达方向)。班会之后本科班的同学们在办公室领取了专本衔接班大礼包!专本衔接班面向全院所有专业的同学招生,只要你想在专科期间拿到本科文凭,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专本连读(专本衔接)是专升本的一种,是由各省教育考试院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专科在校生学历提升政策,2011年起,以各省知名本科院校为主考院校,针对高职全日制在校生就读专科期间连读本科文凭的新型学习模式。学生专科在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本科课程学习,课程测试合格(卷面分43分以上即可合格),专科毕业同时可获得由知名本科院校与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它最大的特点是专科本科同时读,毕业就是本科生。

(班会现场1)

(班会现场2)

(班会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