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评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17 16:33:39

各设区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平潭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各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

为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提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管理水平和鉴定质量,加强考评员队伍建设,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定于在福州举办全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考评员资格培训考核认证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考核认证对象及条件

(一)培训考核认证考评员

凡参加考评员资格培训考核认证的人员必须了解熟悉本职业(工种)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且具备以下条件:

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考评员:凡从事计算机教学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发的申报模块最高级别的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合格证书,而且成绩达到优秀者。

(二)继续教育换证考评员

三年期满的考评员参加考评员继续教育后可予以聘用(继续教育换证考评员条件与初次培训考核认证考评员条件相同)。

二、 其它事项

(一) 培训地点:左海大厦。

(二) 培训时间:7月22日报到,23-24日培训。

(三)培训费用:初次培训考核认证考评员400元/人,继续教育换证考评员100元/人。(食宿费用自理)。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培训的人员先登陆省中心网站www.fjosta.org.cn,进入网页顶部的“网上考务系统”,登陆“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考评员培训在线申报”,在线填写个人信息,该项流程截止到2015年7月10日,逾期报名系统自动关闭并不再受理报名。

(二)申报类别: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考评员申报的职业工种按照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模块表申报(具体类别见附件2)。

(三)凡参加考评员培训考核认证的学员须交由推荐鉴定站盖章的《申报表》一式二份,身份证、学历证及申报该模块最高等级优秀证书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继续教育换证考评员需交原证件证卡复印件)。考评员申报推荐表及个人资料等报到时统一交。

四、考核与发证

培训班结束将进行考试,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核准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证卡。

 

附件:1.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考核认证推荐表

2.考评员申报模块列表

3.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申报汇总表

(附件可到继续教育中心领取)

报名时间:2015年7月1日前截止

报名地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教学楼D110,电话:0592-627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