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PA教学点落户我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6-18 10:05:30

 

2014527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李春根教授一行五人到校参观访问。座谈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潘飞南院长、林茂溪副院长、继续教育中心何守信主任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林茂溪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对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李春根院长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MPA(公共管理硕士)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潘飞南院长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继续教育中心做好MPA厦门教学点的相关工作。双方在相互深入了解和认可的基础上就共同在厦门软件学院设立江西财经大学MPA厦门教学点达成共识,未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将作为江西财经大学MPA厦漳泉地区的学习中心,承担厦漳泉地区江西财经大学MPA单、双证的招生宣传和教学管理工作。
江西财经大学MPA教学点落户我院,使我院在继续教育服务更上一个台面,从而形成一个包含学历(专科—研究生)、职业技能、专项技能及其它非学历服务的社会服务新层面。
江西财经大学始是一所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农、教育、哲学、历史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拥有4个博士后流动站、9个博士学位授权点、5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47个本科专业。江西财经大学于2005年获得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予权。学校设立了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和MPA教育中心,中心拥有现代化教学条件,拥有一支学术精湛、教学认真负责的公共管理教师队伍。在学科建设总体布局上,形成了较为齐全的MPA教育支撑学科层次体系,为开展MPA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