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创业大讲堂(第七期)顺利举办

来源:景宏磊 点击数:日期:2021-04-29 09:16:20

420日,厦门联发(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在我院举办厦门软件职业学院实习创业大讲堂(第七期),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景宏磊主任、联发物业人力许伟阳一行人为学生进行专题讲座和辅导,并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地答疑解惑,整场讲座非常顺利。

校长助理兼财务处处长邹滨、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主任景宏磊热情接待了联发物业人力许伟阳一行人,带领联发物业人力许伟阳一行人参观了校园各环境并加以介绍。

外语外贸系、设计艺术系学生尽数到场、反响热烈、座无虚席,因会议现场原因部分学生只能够先行返回。对于不能在现场听到讲座,这些学生表示十分遗憾,相关会议内容也在会后及时并详尽地分享在了各学生群中,大受好评。

本次讲座由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景宏磊主任主持,为本场讲座拉开了序幕。面向我院师生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帮助我院广大师生熟悉和用好政策措施,教育引导我院师生提高创新创业认识,转变就业创业观念,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引领计划和就业促进计划的实施,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点燃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成就大学生就业创业梦想,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联发物业人力许伟阳进行了联发物业招聘宣讲,联发物业人力许伟阳还和师生们进行了现场问答和互动,详尽地介绍了联发物业的招聘要求以及后续发展的详细情况。精彩生动地宣讲,使与会人员反响热烈。

大学生导师何小东为学生进行了关于创新创业的详细讲解,引用自己的丰富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各种生动的例子屡屡引发热烈的探讨,一时间将讲座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96年的甘艺勇学长、创业新势力的代表也带来了不同的见解和感悟,年龄相仿的学长巧妙运用年轻人的思维和方式让与会人员产生了深深的共鸣。不难想象,未来的创新创业新势力定会层出不穷,与会人员生机蓬勃,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