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顺利承办2018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

来源:景宏磊 点击数:日期:2018-11-14 08:54:02

 

(实训中心 景宏磊、许翔)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职业院校教育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认真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经教育局研究,决定于11月初举办2018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我校今年受厦门市教育局委托承办四个赛项,其中信息安全管理与赛项由我校实训中心组织承办。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积极准备和精心安排,该赛项于2018年11月4日在我校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厦门市的12支队伍、36名学生、24位指导老师参赛,与此同时还邀请到了来自福州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两支队伍7位师生参赛,经过竞争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来自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一队的连伟坚、郑毅、陈磊三名同学摘得桂冠,通过本次比赛的承办,较好的展现了我学校的风貌,提升了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受到了一致好评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厦门市的12支队伍、36名学生、24位指导老师参赛,与此同时还邀请到了来自福州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两支队伍7位师生参赛,经过竞争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来自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一队的连伟坚、郑毅、陈磊三名同学摘得桂冠,通过本次比赛的承办,较好的展现了我学校的风貌,提升了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受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