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承办2018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四个赛项

来源:景宏磊 点击数:日期:2018-11-06 10:38:50

 

(实训中心 景宏磊、许翔)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职业院校教育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认真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经教育局研究,决定于11月初举办2018年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我校今年受厦门市教育局委托承办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安全管理与评估、动漫制作四个赛项,学校领导对此赛事承办高度重视,指示由实训中心牵头,软件系、经管系、数媒系为责任单位,务必做好相应市赛各赛项承办工作。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积极准备和精心安排,四个赛项于2018年11月4日在我校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厦门市的56支队伍、186名学生、64位指导老师参赛,与此同时还邀请了来自福州、龙岩、漳州的四支队伍20位师生参赛,四个赛项共角逐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8项,我校分别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各参赛校师生对我校各赛项承办均表示安排合理,对我校各项接待和服务表示非常满意,通过本次比赛的承办,较好的展现了我学校的风貌,提升了我校社会服务能力,受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