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发展,弘扬双创精神

------我校郑通涛校长带队参访国家级众创空间

来源:景宏磊 点击数:日期:2018-09-18 10:55:32

本网讯(教务处   景宏磊、许翔)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弘扬我市大学生奋发图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市教育局经研究决定在位于厦门北站的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厦门)、国家级众创空间《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建设科技长廊,充分利用场地内20个橱窗,集中展示我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我院接到文件于9月14日积极开展对接,经详细了解后请示学校领导,校领导高度重视并于9月17日上午,由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带队,携科技处陈齐处长、实训中心景宏磊主任、数字传媒系吴辉煌副主任(主持工作)、设计艺术系叶璐婷老师一行5人进一步赴厦门市大学生促进会与许家发秘书长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郑校长带队赴国家级众创空间参访
参访过程中,许家发秘书长对郑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我校领导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予以高度评价和赞扬,对我校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的活动和参与竞赛情况进行了肯定,也对当前厦门市各高校创新创业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的介绍。
与此同时,我校郑通涛校长也对厦门市大学生促进会的众创空间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向其一直以来对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能够展开更深入一个层次的合作,比如在社会化项目承接、创新创业大数据系统实施、区域创新创业特点分析研究、不同层次创新创业特点分析等等。
郑校长与许家发秘书长交流研讨
双方在经历2个小时的交流研讨,最终确定在位于厦门北站的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厦门)、国家级众创空间《厦门市大学生创业促进会》建立一个永久性的展示橱窗,并共建校外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科技处长陈齐和实训中心主任景宏磊早期联络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