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师受邀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担任裁判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6-04 08:52:08

 

 
本网讯(教务处 景宏磊、许翔)2018年5月26-29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在发平潭综合试验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97支队伍在平潭综合试验区台湾创业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0支队伍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国赛由教育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天津市人民政府等多个部门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平潭综合试验区管理委员会承办,中国职业教育技术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是职业院校重量级赛事,也是职业院校的一个权威赛事。
我校景宏磊老师通过申请和大赛组委会选拔,受邀参加本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担任裁判工作并圆满完成相关任务,通过本次活动,我校老师不仅在竞赛流程和赛项规则等方面进一步熟悉和规范,而且对相关赛事的注意事项和整体规划有了更新的认识,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