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发布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日期:2018-01-04 19:18:48

本网讯(质量管理处   邢海燕)日前,《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已完成编制和报送工作,并向社会公开发布。
本质量报告是学院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编制和报送工作的通知)》、《厦门市教育局关于做好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相关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由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工作小组在认真、如实、全面总结了学院2016-2017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基础上编制而成。报告内容包括“办学概况”、“培养过程”、“培养结果”、“服务社会”、“面临挑战”五个部分,全方位介绍了学院2016-2017学年教育教学工作的质量与现状,同时通过查找和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改革与发展的对策,充分体现了报告的全面性、客观性、准确性、科学性,是学院进行办学决策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