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和学院相关部门走访“二元制”合作企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15:03:44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二元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教学管理的通知》(闽教职成〔201671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推动建立以学校、企业二元主导的现代学徒制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20191211日,我校校长助理庄小兰、教务处处长徐敏、质管处黄曦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华勤、副主任叶丰标一行,逐个走访我院“二元制”合作企业,认真听取企业汇报,深入了解企业与学生在教学过程和学习中所存在的问题,根据这些问题给予合理性的建议并做好跟踪记录,共同推进“校企联合招生、共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和“二元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查阅了“二元制”开班以来的教学材料,并表达了对“二元制”企业班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

 

 

 

“二元制”企业对我院部门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强调,企业也同样关心职员的个人能力提升,也会尽最大努力配合学院,按照“二元制”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做好“二元制”学生的培养工作。

 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二元制”人才培养项目能真正实现学院、企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9年下半年专本衔接理论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