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教学成果荣获省级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04-11 09:42:30

本网讯(教务处  郎 朗)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项目的通知》(闽教高〔20146号),我院潘飞南院长主持的《闽台协作构建课证融通课程体系》和张念副院长主持的《校企深度合作促进计算机类专业内涵建设》荣获2014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据悉,本次评奖活动是福建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201314号)工作部署,为进一步促进高职院校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对全省高职院校、成人高校高职教育的教学成果所开展的评奖活动,重点奖励在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推动教学改革及教学科学管理,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学生就业和创业能力等方面具有创新性和推广应用效果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