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级学生毕业前清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4-12 09:16:37

各系部:

为做好2009级学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经研究决定进行2009级学生毕业前清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务处将需清考的学生名单和课程发放到各系部,各系部核对无误后安排清考。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419427

2、请各系部安排老师做好课程辅导、考试命题和考试安排工作,并于413之前将考试安排表(纸质和电子版)报到教务处备案;将试卷(样卷、评分标准、标准答案)交教务处统一印制。

3、教务处于416将全院考试安排情况发布在教务网站,届时请辅导员通知相关学生及时查阅,并做好考试准备。

4、请负责清考的老师在考后三天内将成绩(纸质、手写签名)和试卷交到

教务处。

5、学生重修成绩登记表模版和试卷模版请在教务网站下载。

6、参加考试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准时参加考试,无证者将不能参加考试。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二○一二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