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期末成绩表的注意事项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12-20 08:40:53

 1、电子版的文档名格式为:授课年级-课程名称-教师姓名,相同课程有多个班级的要放在同一张EXCEL表里。成绩总表里无关的班级要删除,只保留授课班级。

2、在填写期末成绩表、考场情况登记表等相关表格时,请注意写清楚年级专业班级,不能只写方向。

3课程名称必须与教学计划上的名称一致。

4、总评成绩不及格的要用红笔标注,如有缺缓考、违纪或直接重修的,在期末和总评栏里都要标注。表格右下方的统计数要根据总评成绩填写清楚。

5、期末成绩电子版、纸质签名的要同时交,成绩不要有小数点,要取整数。纸质成绩表一式两份,一份交蔡老师,一份放试卷袋里交曾老师。

6、无论是考查还是考试课程,均要求在考后三天内交成绩。同时担任多门课程教学的老师,也必须严格按一门课程考后三天内交成绩,不要等最后一门课程结束后再一起交。

7、到学院群共享下载最新的成绩表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