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3-07 15:11:12

 根据省考办通知,201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将于616-17日举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报考英语四级对象为我院已通过PRETCOAB级的学生及自考(全日制)学生;

2、报考六级对象为已取得CET-4级合格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包含425)的学生;

3、报考英语PRETCO对象为我院未通过AB级考试的学生;

4、不允许四、六级同时报考,一旦发现有同时报考现象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报名费不予退还。

二、报名办法

1.辅导员组织各班级报名,根据要求审核报考学生的报名资格;

2.报名以班级为单位。辅导员将学生报考信息录入EXCLE表(具体见报名模板),上交的表格以“年级、班级+报考级别”命名,如:10级应用英语 CET-4(要求每个班级单独一张表格)

3.报名费为每人40元,各班辅导员将报考费统一交财务处,缴费收据交教务处复核

4. 照片要求:白底正面免冠照,相片高宽比为4:3,分辨率240*180(长*宽);相片脸廓清晰、对比度适中,头部位置居中偏上,头顶距离相片上沿1/10,头部两侧各距离相片左右边1/10,肩部占相片底部的1/5拒收手机拍照及PS处理的照片,不符合要求的考生直接取消报考资格,报名费不予退还。)

5、各班上交的照片用学号命名(注意:请把学号前ABCDEFGXZ代码改为相应的010203040506072426 ,如:Z010001填写为26010001

6、各班级报名表及照片请于201238上交教务处。

三、考生注意事项:

1、学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若有证件丢失者应在考前一周补办相关证明手续,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时,请考生自带2B铅笔及具有调频收音功能的耳机。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二○一二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