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组织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12-01 14:24:34

 各二级学院(部):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一个重要环节,请各二级学院(部)认真组织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

一、评价主体、对象及时间

1.评价主体及对象

评价主体:2021级、2022级三年制大专和2019级五年专(3+2)、2022级五年一贯制学生

评价对象:本学期为在校学生授课的教师

2.评教时间:20221128-1223

二、评教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部)在评教时间内自行安排本次学生评教,认真完成组织学生评教工作。

2.学生评教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每一位同学应认真对待,不能相互干扰,影响评判标准,更不能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以对学校、对任课教师、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客观、公正地评价,正确地行使自己的权力。

3.每个学生对自己本学期所学习的每门课程都应进行评价;学生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评教,将不能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选课及查询成绩

三、评教方法及步骤

1.登录网站:http://jwxt.xmist.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陆”。

2.登录角色:学生;用户名:学生学号;初始密码:学生学号。

3进入“教务管理系统”主界面,点击“网上评教”→“提交教学评价表”→“未评”,即可对相应课程进行评教。每门课程有10项评价内容,每项评价内容设有“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请逐一对每项评价内容进行评价,否则无法提交评教结果。完成该门课程的评价,点击“提交”,系统提示评价下一门课程。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