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学生在线学习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2-24 09:50:48

 

同学们选修的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须通过学校“Moodle网络平台”或“超星尔雅平台”进行学习完成学分,获得的学分认定为学校公共选修课学分,在线学习方式说明如下:
1.学习时间:2022年3月2日—5月18日
2.选课同学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课表、确认课程后,按照《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程信息汇总表》(附件1)中的信息与任课教师联系,于3月1日前加入课程群。根据课程信息必须在学校的“Moodle网络平台”或“超星尔雅平台”加入对应课程,路径如下:
“Moodle网络平台”课程路径:“网站首页→课程分类→公选课→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正选课程”,开课后选课学生名单将不做更改。登录Moodle平台的账号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学号。
“超星尔雅平台”课程路径(两种方式):电脑网页网址http://xmist.fanya.chaoxing.com,手机号注册绑定学校、学号,选择“课程-我学的课”;手机下载学习通,手机号注册绑定学校、学号,选择“课程-我学的课”。《超星尔雅平台学习指南》详见附件2。
3.公共选修课学分只认定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已通过正选的课程,若选修“Moodle网络平台”或“超星尔雅平台”中其他非正选的公共选修课将不予认定成绩与学分。
 
      附件1: u/cms/jwc/202203/070929448sne.xls
      附件2:u/cms/jwc/202202/240954496s88.doc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