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学生在线学习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3-04 14:44:58

 同学们选修的公共选修课(网络课程)须通过学校“Moodle网络平台”进行学习完成学分,获得的学分认定为学校公共选修课学分,在线学习方式说明如下:

 

1.学习时间:20213月10526

2.公共选修课中的网络课程,通过在学校的“教务管理系统”正选后必须在学校的“Moodle网络平台”加入对应课程,课程路径为“公选课→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正选课程”,开课后选课学生名单将不做更改。登录Moodle平台的账号为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为学生学号。

 

3.按照《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程信息汇总表》附件中的信息与任课教师联系,加入课程群。 

4.公共选修课学分只认定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已通过正选的课程,若选修“Moodle网络平台”中其他非正选的公共选修课将不予认定成绩与学分。

 

 

附件: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