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结业转毕业考试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0-05-26 16:19:47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结业转毕业考试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将于第1013周(420-515日)安排学生结业转毕业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重修考试安排

1.课程重修考试报考对象:结业三年内的学生。

2.报名及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420日至423日,学生下载《结业转毕业申请表》(见附件)自行完成结业转毕业补考申请操作。

缴费时间:424日至427日学生完成缴费,将课程结业转毕业考试费用缴至辅导员处,请各系汇总后指派专人与教务处周佳妙老师联系。收费标准为40/学分)

3.报名缴费流程:

1)学生下载《结业转毕业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学生申请表,自行完成结业转毕业补考申请操作。并把填好的《结业转毕业申请表》电子版表格和结业转毕业考试费用发给辅导员。辅导员汇总《结业转毕业申请表》电子版和学生缴费凭证(电子版)发至教务处(截至时间428日)。

2)由系相关负责人拍照(学生申请表及缴费收据)作为附件提交OA审批(教务处-考务类-结业生返校补考)。

3)教务处收到各系汇总的《结业转毕业申请表》和财务处核实的缴费名单后将缴费结果通知系部。公共课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在第13周周三(513日)考试,专业课由各系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组织安排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4.注意事项:未完成系统报名及缴费的学生不能参加结业转毕业考试。

二、成绩录入、报送及归档工作

1.成绩录入时间:阅卷老师在课程补考结束后三天内,务必在教务管理系统录入考场情况纪要表、学生成绩。

2.成绩及试卷归档要求:学生成绩表要求一式两份、试卷和一份成绩存入系课程资料档案,一份成绩由各系部汇总后送交教务处存档。

 

附件:结业转毕业申请表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