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1-29 11:36:23

各系部:

为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考试工作将于第16周进行,现将课程重修考试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重修考试安排

1.课程重修考试报考对象:2015级五年专、2017级、2018级学生每学年第一学期未取得学分的课程,学生均可以申请课程重修。必修课程必须重修原课程,符合学分替代条件可申请学分替代。

2.报名及缴费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1127日至121日,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自行完成网上补考申请操作。

缴费时间:122日至124日学生完成缴费,将课程重修考试费用缴至辅导员处,请各系汇总后指派专人与教务处贾彤熙老师联系。

根据《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厦软教〔201856号)和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20195号)决议,对课程重修考试进行收费。

3.报名缴费流程:

1)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在左侧功能栏中选择考试管理-申请补考-选择并提交需要课程重修的相应科目,即完成课程重修的申请操作。

2)各系依据教务处提供的教务管理系统课程重修考试报名数据收取学生课程重修考试费用。

3)教务处收到财务处核实的缴费名单后开始安排课程重修考试,截止时间:126日。

4.考试时间:1216日至1220日进行。

5.考试安排:公共课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在第16周周三(1218日)考试,专业课由各系在16周自行组织安排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6.注意事项:未完成系统报名及缴费的学生不能参加课程重修考试。

二、成绩录入、报送及归档工作

1.成绩录入时间:阅卷老师在课程补考结束后三天内,务必在教务管理系统录入考场情况纪要表、学生成绩。

2.成绩及试卷归档要求:学生成绩表要求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及签字,试卷和一份成绩存入系课程资料档案,一份成绩由各系部汇总后送交教务处存档。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