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日期:2019-10-28 10:20:45

各系部:

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工作将于第1-2周进行,现将补考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安排

1.报名及缴费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92-3日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自行完成网上补考申请操作。

缴费时间:94-5日学生将补考费缴至辅导员处,请各系汇总后指派专人与财务处吴金珠老师对接。根据《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厦软教〔201856号)和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20195号)决议,对学期补考进行收费,学期补考收费标准为20/门(缓考的学生不需缴纳补考费)。

2.报名缴费流程:

(1)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在左侧功能栏中选择考试管理-申请补考-选择并提交需要补考的相应科目,即完成网上补考申请操作。

(2)各系依据教务处提供的教务管理系统补考报名数据收取学生补考费。

3)教务处收到财务处核实的缴费名单后开始安排考试——截止时间:96日。

3.考试时间:99-13日进行,各科目的补考时间、地点请登录教务系统查阅。

4.报考对象:上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及已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

5.注意事项:未完成系统报名及缴费的学生不能参加补考;未网上报名学生和报名后缺考及考试不及格者直接重修。

二、成绩录入、报送及归档工作

1.成绩录入时间:阅卷老师在课程补考结束后三天内,务必在教务管理系统录入考场情况纪要表、学生成绩。

2.成绩及试卷归档要求:学生成绩表要求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及签字,试卷和一份成绩存入系课程资料档案,一份成绩由各系部汇总后送交教务处存档。

3.未尽事宜,请各系部与教务处沟通、咨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