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来源:曾岚 点击数: 日期:2018-12-17 16:28:18

 

    公共选修课是根据培养目标的要求,为优化学生知识能力结构而开设的课程,是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扩大学生的知识面,促进文理渗透和专业融合,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能力。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学生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 选课主体:
    2016级、2017级、2018级三年大专及2014级、2015级五年专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18年12月18-25日
    三、选课方法与步骤:
    1.登录网站:
http://jwxt.xmist.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陆”。
    2.正选:进入“教务管理系统”主界面,点击“网上选课”→“选课程”→“正选”→“课程范围(主修公共任选)”→“查看选择课程”,点击“提交”,即对所选课程进行确认。  
    四、注意事项:
    1.2016级、2017级(含2014级、2015级五年专)学生在校期间,须获得公共选修课4学分方可毕业,2018级学生须获得公共选修课6学分方可毕业(含第二课堂2学分),同一门课程如重复修读不计学分。2016级(含2014级五年专)学生公共选修课未获得4学分的学生务必选课修读获取学分,如未获得规定学分将不能毕业。
    2.学生须在教务系统网页端完成评教才能选课。
    3.公共选修课开课后,选课学生名单将不做更改。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