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18—20周教学工作安排通知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日期:2011-04-26 15:27:50

      为了做好期末复习考试和学期总结工作,经研究并请示学院领导,有关18-20周的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18周为复习时间,要求全体教师到岗,除了集中辅导外,学生可以随时到教研室找老师请教问题;

      2、19周校内考试,老师负责监考、阅卷;

      3、19周和20周召开教学研讨会。研讨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安排在19周的周三、周四(7月1、2日)两个下午。

           周三下午2:00全体教师集中E305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由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大会发言。大会后分成两个大组(基础部、外语系一组,在E305教室;软件、信息、动漫为一个组,在三楼会议室)研讨;

          周四下午按照各系部分组继续深入研讨,地点在各系、部所在办公室。

要求每一个教师都要准备书面材料并在大会或者分组会上发言,总结自己一个学期的教学情况、经验、教训和合理化建议。特别在职业教育教学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精品课程和精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作为重点。

         第二阶段安排在7月12日一天,系、部主任参加。继续研讨和培训。地点在三楼会议室。

      4、19周由学生处辅导员配合做好评教工作;要求对负责本班级讲课的每一位教师有15名学生参与,实事求是、公平、客观地对老师进行评议、打分,由辅导员统计评教结果,并于7月3日前送教务处。学生评教有关表格到教务处领取。

      5、20周认证考试,教师监考、继续阅卷;

           全部课程考试成绩要求于7月9日前送教务处。

      6、20周安排一个下午全体教师大会(时间另行通知),进行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总结;

 

教务处         

200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