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级(含2013级五年专)毕业补考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13 10:55:29

 

各系、部: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 2015级(含2013级五年专)学生毕业补考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补考安排
1、报名时间: 4月16日-4月25日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自行完成网上补考申请操作,各系请及时通知学生做好毕业补考的网上报名工作。
2、报名流程: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在左侧功能栏中选择考试管理-申请补考-选择并提交需要补考的相应科目,即完成网上补考申请操作。如下图所示:
 
 
 
3、考试时间:公共课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计划5月7-11日进行,请公共课承担部门指定老师负责毕业补考工作,于 4月25日前将考试要求、考试方案提交教务处;专业课由各系自行安排,如有课程需统一安排考试请于4月25日前与教务处沟通确定,各系专业课需在5月15日前完成所有课程成绩录入工作。
4、报名对象:所有毕业班有考试未通过课程的学生。
5、注意事项:请各系、部教秘于4月27日前及时报送各系、部相关课程的毕业补考安排表(纸质、电子版)及考核方案。
二、成绩录入、报送及归档工作
1、成绩录入时间:阅卷老师务必在课程补考结束后三天内在教务管理系统录入考场情况纪要表、学生成绩。
2、成绩及试卷归档要求:学生成绩表要求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并签字,试卷和一份成绩系、部存档,一份成绩由各系、部汇总后送交教务处存档。
3、未尽事宜请各系、部与教务处沟通、咨询,联系人:周老师。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