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庄雍转学的公示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1-02 15:53:59

 

庄雍,女,厦门理工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学生,该生2011年9月入学,2012年12月应征入伍,2017年12月退役复学,但因该校已于2014年开始停止招收专科学生,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17]46号)文件要求,申请转入我院,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月2日至1月9日。学生相关信息如下:
 
 
若对申请人转学有异议,请书面或邮件形式实名向我院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要有具体事实;匿名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592-6276778,传真:0592-6276777
电子邮箱:braydenlang@126.com
联系地址: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教学楼D-310)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年1月2日